江苏信保 > 派驻纪检监察组 > 正文
派驻省国信集团纪检监察组走访慰问驻在企业退休纪委书记
2021-10-25 09:55:00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7日至8日,派驻省国信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郑路走访慰问了熊井泉、张筱康、刘国尧等退休纪委书记,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及组织的关怀。

带着新春美好的祝福,组长郑路与他们拉家常、话冷暖,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并简要介绍派驻纪检监察组2020年取得的成就,听取他们对纪检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纪检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一如既往地为派驻纪检监察组发展出谋划策。郑路说,我们将继续发扬你们培育的优良传统和扎实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使命。并督促相关部门时刻把老前辈、老领导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主动做好服务,解决实际困难。

交谈中,已退纪委书记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他们心里感到特别温暖,今后也将继续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为其发展贡献自己的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