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经营快讯 > 正文
南通担保参加如东“金融连心桥”政银企对接交流会
2022-11-04 14:15:00

11月2日,如东县洋口镇举办“金融连心桥”政银企对接月活动,政银担凝心聚力共商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活动中,南通担保重点推介“园区保”产品。

如东县“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实行“白名单”制,由各园区政府将符合准入条件的企业进行推荐,如东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统一公布“园区保”企业白名单,南通担保和签约金融机构就“白名单”内客户进行自主审批。南通担保对“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案例的审批时间一般为10个工作日,较普通项目节约一半审批时间,同时,“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的金融机构收费不高于一年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100BP,担保费率不高于1%。

在此次“金融连心桥”交流活动中重点推出的“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为洋口镇中小企业破解融资难、融资贵的现实问题提供了解决方向。同时,南通担保将在近期对如东“园区保”白名单企业开展第二轮走访,深入了解企业融资需求,通过发挥“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加大对园区企业服务力度,伴园区企业成长,助力园区发展。

下一步,南通担保将继续秉承政府性融资担保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小微企业的宗旨,主动深入对接如东县全域园区,为更好的服务如东的实体企业做好准备工作。(南通担保 房新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