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经营快讯 > 正文
南通分公司在全市金融工作会议上作重点发言
2022-05-18 17:46:00

5月18日,南通市召开全市金融工作会议。南通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陆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南通市中心支行、南通银保监分局等有关部门和主要金融机构参加会议,南通分公司作重点发言。

会上,南通分公司负责人从强化再担保体系建设、提升普惠金融的覆盖面、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引领作用,多策并举、与企业共渡难关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公司服务担保机构,服务小微企业,践行普惠金融政策取得的成绩。下一步,南通一体化区域将继续牢记“用信用心 让融资变简单”使命,更主动服务小微实体企业,更深入发挥集团信用优势,更有力地引领担保机构深耕主业,更自觉地扛起普惠金融服务的使命担当,把“信用行业先行者,企业成长好伙伴”的愿景落到实处,继续为南通实体经济发展贡献信保力量。(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