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经营快讯 > 正文
南通担保首期员工“微讲堂”开课
2022-05-17 08:46:00

5月16日,南通担保员工首期“微讲堂”开讲,通过线上授课与线下交流相结合的形式,提高员工理论水平和职业素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员工自我学习意识,加快建设学习型企业,实现集团软实力的全面提升和人的全面发展。

课堂上,全体员工集体学习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和港澳培训中心主任刘宏毅主讲《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线上课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秋季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

线下交流环节,公司业务骨干对企业现金流案例进行分享,通过如皋市吉泰服饰有限公司和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个案例进行深入分析,员工代表围绕现金流入、现金流出、投资扩张等情况开展热烈讨论,并结合公司具体业务现状提出相关建议。

本次学习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习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殷殷关爱之情,同时也树立起“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学习观,对照标准要求,找到自身差距,努力改进提高,脚踏实地在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建功立业。

下一步,南通担保将以创设“微讲堂”为契机,持续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搭建好党员干部员工学习成长平台,引导大家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自律自强的追求、在“学中干、干中学”的心态,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信保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南通担保 殷宇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