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经营快讯 > 正文
心无旁骛抓落实 虎虎生威开新局
南通一体化区域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1月26日,南通一体化区域以召开“心无旁骛抓落实 虎虎生威开新局”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瞿为民董事长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做“信用担保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为民办实事”的政治忠诚进一步筑牢。下一步,南通分子公司将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以“党建领航,牛年过,但牛劲不减;人才强企,虎年来,定虎啸龙吟”的干事气魄推动南通地区各项工作争创一流。

会议对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筑牢安全发展底线、谋划2022年工作目标、坚持不懈推进正风肃纪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并审议通过《江苏信保集团南通公司管理层组成、部门设置及领导分工》《江苏信保集团南通区域公司中层岗位竞聘上岗实施方案》《江苏信保集团南通分子公司2021年度一体化绩效考核办法(初稿)》等制度,切实保障职工参与公司民主管理权利。(南通担保 徐燕玫)

2022-01-28 11: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