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经营快讯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 “融资创新”见行动
2021-12-16 11:08:00

“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以来,南通担保立足“创新融资模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牵头破解难题,领办实事项目,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近日,南通中德计算机网络工程有限公司收到了苏州银行发放的200万元贷款,企业本次申请的贷款由南通担保以“通知贷”产品的方式承保。

对多数创新型企业来说,企业面临庞大的研发投入,知识产权也是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根本。“通知贷”产品是为响应国家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号召,基于企业无形资产-知识产权而开发出的支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性担保业务。目前南通担保与苏州银行大力合作,通过“通知贷”产品有效解决了轻资产科技型企业融资过程中抵押物不足的问题,帮助企业快速发展。

南通担保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实现党建和业务“同建同轨”“双驱并行”,响应国家知识产权局号召,致力于服务南通地区实体经济和创新创业市场主体,解决企业的融资难题。(南通担保 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