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经营快讯 > 正文
泰州、南通地区“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南通召开
2021-11-22 09:22:00

11月18日,泰州、南通地区“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南通分公司召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徐清出席并讲话。

会上,南通、泰州分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汇报后,仇雪嵘表示,南通和泰州两家分公司作为分子一体化建设的先行者,分子协同、因地制宜,做出了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案例,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集团将针对“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实践中遇到的难点,科学合理使用集团信用资源,探索建立“园区保”专办、低成本资金专项供给、市场化风险分担等机制,将惠企促园落到实处,进一步为明确任务导向、优化服务流程、创新工作手段等提供有力支撑。仇雪嵘强调,下一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与“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结合起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党建引领业务、业务促进党建,以集团三季度指标为落脚点,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赢年终收官之战。

徐清表示,“园区保”是集团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的重要载体,南通、泰州分公司要在现有基础上,放大分子一体化融合发展效应,把这项工作做得更实、更有成效。要注重发挥集团的宣传优势,通过集团网站和地区二级网页宣传推介分子公司党建、经营工作,讲好信保故事,传递信保声音。

期间,与会人员还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实地考察了有关企业,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帮助解决融资难题。

集团有关部门和南通、泰州分公司负责人,以及部分业务骨干参加座谈。(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