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通地区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暨“保密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5 15:46:00

5月12日,南通地区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暨“保密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从“以端正态度提升调查研究的思想认识,以明确重点保障调查研究的工作实效,以恰当方法实现调查研究的质量提升”三个方面分享读书感悟,作重点发言。其他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聚焦主题教育,结合岗位实际,交流了认识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思考。研讨交流气氛热烈,大家理论联系实际,以详实数据和鲜活案例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现状分析、提出对策、总结经验,谈认识、谈体会。

随后支部开展了“保密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集中观看了2023年国家安全宣传片《国家安全 为了你 依靠你》和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大家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使大家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防范意识。

会议还学习了《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23—2027年)》,上了《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