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通地区党支部参加唐闸镇街道举办的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2023-04-14 17:22:00

为推动南通一体化区域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全面维护街道社会经济政治安全稳定,4月14日南通地区党支部受邀参加党建共建单位唐闸镇街道举办2023年“国之大者,安不忘危”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唐闸镇街道对10家2022年度国家安全工作先进单位、19家优秀单位进行表彰。此次受到表彰的单位中,有不少单位是南通一体化区域的服务对象,他们为维护国家安全提供了有力支持,是“新时代国家安全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生动实践,是新时代“汇聚人民力量,维护国家安全”的生动写照。

活动过后,南通地区党支部的青年志愿者们化身“安全教育宣传官”,与街道工作人员一起发放宣传折页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向现场群众宣传社会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反邪教以及预防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知晓率,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

下一步,南通地区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动更多的伙伴金融生态圈朋友主动投身国家安全建设,共同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