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通地区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2023-03-24 16:35:00

3月24日,南通地区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南通一体化区域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总体思路和原则要求,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南通一体化区域全体员工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领会实践要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上来。围绕“每项业务都要讲政治、每项工作都要坚持党建引领”,坚决推动“总包”金融服务方案的落地,构建南通区域“信保好伙伴共成长计划”专属服务体系,深化“保融惠通”党建品牌,实现党建+向“党建融”转化,服务中心大局,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