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通地区党支部参加“绽放新活力 谱写新篇章”千人徒步活动
2023-02-08 16:21:00

一年之计在于春,风帆劲起正当时。为进一步丰富 “信保幸福家”系列群团活动形式,增强南通一体化区域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南通地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参加由南通日报社主办的第六届新年徒步活动。

本次徒步路线自开发区星湖城市广场出发,环能达生态通廊,穿过活力绿廊、龙舟广场、亲水广场等景观节点。一路上,大家边走边拍,赏绿色生态廊道美景,看开发区建设新貌,用脚步丈量通城巨变。一个个红色身影穿梭在廊道间,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信保幸福家”是南通地区党支部提升员工“五商”的重要载体,也是打造拓宽“信保朋友圈”的重要举措。本次徒步,南通地区党支部还号召银行、证券公司等十余家南通金融伙伴生态圈朋友共同参与,在徒步的同时,化身“金融小分队”,把金融服务和金融知识送到老百姓身边。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向社会传达了信保人挑战自我、心手相牵的个人品质和团队精神,更加展现出信保人“崇实、创新、担当、共享”的核心价值观。

以文化铸就品质,用品质赋能发展。下一步,南通地区党支部将以“五商”为重点,持续推进、共同参与、广泛融合,以文化的落地生根,赋能南通一起化区域高质量发展。(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