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通地区党支部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0 16:48:00

4月20日,南通地区党支部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

组织支部全体同志线上观看《我们都是国家安全的守护人》《保密防线》等公益宣传片,支部书记领学新《安全生产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南通一体化区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引导全体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认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对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普法教育的认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念,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制作一期宣传展览

南通一体化区域联合物业在写字楼大厅以海报形式宣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强化大家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促进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进行一次理论竞赛

将新《国家安全法》纳入日常学习内容,公司全体人员围绕国家安全、网络安全、反恐知识等重点内容,以抢答、共答、简答等形式进行安全知识测试,以此深化对国家安全教育的学习和理解,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戒治动力。

大家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主动性,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