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通地区党支部“保融惠通”党建品牌LOGO正式出炉
2022-03-29 08:56:00

为认真落实集团党建高质量提升要求,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创新,加强党建品牌建设,经过前期组织筹备、集思广益和设计完善,3月28日,南通地区党支部“保融惠通”党建品牌LOGO正式出炉。

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南通一体化区域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和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也是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的核心动能。南通地区分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培育企业文化,突出一个“社会责任”,用好“两种手段”,聚焦“三个服务”,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信保力量。

党建工作品牌,是党建工作水平和创新成效的集中体现,是党组织引领改革创新、永葆先进性的成果展示。2月18日,经过全体党员同志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南通地区党支部确定打造“保融惠通”党建品牌,并启动党建品牌LOGO设计工作。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设计、反复推敲和打磨,由党徽、汉字“信”“心”“飞”字型、手形、江海河波浪、飞鸟等元素构成的“保融惠通”党建品牌logo正式出炉。

“保,是担保本质;融,是融合发展;惠,是惠企惠民;通,是万事好通南通大地。”这是南通地区党支部党建品牌内涵,此外,“保融惠通”契合“包容会通、敢为人先”的南通精神。在LOGO元素设计上,也充分体现集团的经营理念:汉字“信”“心”字型,突出公司自觉践行集团“用信用心,让融资变简单”的使命;手形体现保融(包容),象征诚信经营,一心一意。

一单位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南通地区党支部将以此次“保融惠通”党建品牌LOGO正式发布为契机,积极开展“保融惠通”特色党建品牌活动,提升党建品牌影响力和认同度,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南通担保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