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通地区党支部跑出疫情防控加速度
2022-02-23 17:41:00

2月15日,南通开发区报告发现一例新冠病毒阳性病例后,南通分子公司第一时间响应。16日,南通地区党支部成立防疫志愿小分队,9名党员全部上阵用“铁脚板”和“云课堂”走访5个县(市、区)的68家企业,跑出江苏信保南通战队的金融服务加速度。

“园区保”白名单企业走访全覆盖

疫情期间,南通地区党支部勇担社会责任,逆行而上,仅花6个工作日,“铁脚板”跑出了白名单企业走访率100%。摸排受疫情影响的上下游企业5家。出台《南通分子公司疫情保障措施》,为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降低担保费数十万元,同时为各园区政府重点支持的企业实行“一企一策”的担保支持政策,确保符合条件的担保申请5个工作日内办结。

伙伴金融生态圈不断扩大

南通地区党支部始终把打造“书香信保”作为拓展伙伴金融生态圈必修课。近期成立了“银保企读书会”云课堂,吸引南通地区政府部门、银行、金融机构等100多位金融行业专家加入。疫情期间,南通地区党支部不仅每天在云端为大家送上最新的金融知识,还为金融伙伴们定制线下书香送“理”的“理论年货”特色套餐共200余本,助推“朋友圈”“走心”更“走新”。

党员志愿服务冲在一线

支部书记带头到所在社区、服务企业报到,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南通地区党支部全体党员的身影再一次活跃在疫情防控“战场”上。

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南通地区党支部将筑牢战斗堡垒,用“党旗飘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的实际行动擦亮“保融惠通”党建品牌,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