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通担保开展“为民办实事 金融知识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31 16:19:00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南通担保与如皋金融局联合开展“金融知识进企业”活动。

12月30日,南通担保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走进“江苏同信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向企业重点宣传正规借贷服务,宣导“理性借贷”的金融理念,远离违法违规借贷侵害;罗列了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内容以及防范措施,提醒大家时刻注意个人信息安全,谨防诈骗。宣讲结束之后,宣讲小分队与企业人员进行问答互动和交流,以专业的金融知识现场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难题,进一步帮助现场参会人员熟悉金融知识及操作,提高金融知识水平,合规、合法运用好金融知识。

“金融知识进企业”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此次活动提升了中小微企业对金融风险的防范能力,下一步,南通担保将以“党建+服务”创新金融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优质金融服务,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南通担保 姜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