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京 > 经营快讯 > 正文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翟军到南京一体化区域调研
2023-01-13 14:15:00

1月11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翟军到南京一体化区域调研指导,详细了解南京一体化区域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调研集团联建村。

在参观南京一体化区域溧水办公区后,翟军与南京一体化区域全体人员开展交流座谈,南京一体化区域负责人主持会议。会上,南京担保总经理介绍了南京一体化区域2022年度经营发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全体员工结合自身工作,谈感受、谈认识、谈体会。

翟军充分肯定了南京一体化区域2022年的工作,指出南京一体化区域一年来积极进取,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突破,队伍建设有活力,业务开展有成效,业务创新有亮点,党建引领有特色。对今后南京一体化区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综合金融服务水平;二是要持续创新,以点带面打造亮点,提高行业影响力;三是要规范运作,将风险防控能力作为看家本领;四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廉洁自律的作风建设。

下一步,南京一体化区域全体员工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决策部署,始终聚焦“三个服务”,为南京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信保力量。(南京担保 芮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