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京 > 经营快讯 > 正文
坚守政府性定位 专注支小支农
南京担保“微企易贷”产品实现合作机构全覆盖

随着“微企易贷”产品的推出,南京担保积极响应集团号召,主动对接南京地区各家农商行,共同优化业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在各方努力推动下,继溧水农商行、高淳农商行“微企易贷”产品落地后,紫金农商行于5月27日,通过南京担保完成了一笔个人经营性“微企易贷”贷款的投放。这不仅标志着“微企易贷”产品在紫金农商银行实现了首单落地,也标志着南京担保与南京地区所有合作农商行实现了“微企易贷”产品的全覆盖落地。

南京担保作为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始终聚焦支小支农主业,着力解决小微、三农企业的融资难题。南京担保将以“微企易贷”产品作为合作契机,继续做大“微企易贷”业务规模,同时与紫金农商银行就“增额保”、“园区保”等产品进行深度合作,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的产品服务。(南京担保 王颖)

2022-05-27 17: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