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京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践行二十大:分享、融合、共成长
南京地区党支部联合集团第三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学业务分享会

3月29日,南京地区党支部联合集团本部第三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学业务分享会活动,活动以“分享、融合、共成长”为主题,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理想信念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精神。

在分享环节,区域金融部介绍了大额直保业务“稳总量,调结构,重赋能,控风险”的业务发展方向和“总包”综合金融解决方案,深刻阐述“总包”的“专业”和“独有”优势 ,分析合作伙伴的现实需求,思考有针对性地升级完善解决方案。产业金融部分享了“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有关内容,详细介绍“信保好伙伴共同成长计划”、纵向“园区保”产品、“一链一策一方案”产品行动计划等,进一步加深参会党员对“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的理解。

交流研讨环节,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对大额直保业务以及“园区保”业务有了更加全面更深层次的理解,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了工作思路,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深化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理念,结合实际工作,完善工作推进机制,确保任务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南京地区支部书记表示今天的活动是支部间加强组织联建、资源共享、共促共建的一次探索,也是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的有效途径,希望各位党员今后多学习、多分享、多交流,营造一个共同成长的良好氛围,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做到每一项工作都要党建引领、每一项业务都要讲政治,赋能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南京担保 孙卉、区域部 韩释萱、人力资源部 王村)

2023-04-06 10: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