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京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京地区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7 14:45:00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纵深开展,3月23日,南京地区党支部组织支部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全国两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是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是民族复兴的领路人、亿万人民的主心骨。南京地区党支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加强对标对表和分解细化,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同推进落实集团年度重点任务有机统一起来,努力推动南京一体化区域高质量发展。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能,打开全面发展、综合服务的新路径,凝聚信保精神新力量。(南京担保 芮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