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京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京地区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20 09:03:00

2月13日下午,南京地区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翟军到会指导。集团党群工作部督导员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文件。南京地区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作2022年度支部工作报告,报告对全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深入查摆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在2023年工作计划中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同志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认真开展自我剖析,查找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党员之间进行了互相批评。会议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翟总裁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指导。他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同时也从三个层面对支部工作和个人成长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指出,南京地区党支部要正确、精确、全面地发挥引领作用,南京一体化区域要在工作中“争做示范、争做表率、走在前列”,支部每个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心中有梦、眼中有光,以蓬勃的朝气和顽强的精神,投身到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去。(南京担保 孙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