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京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践国企使命
2022-10-14 14:53:00

10月9日,江苏信保南京地区党支部、江苏省融资再担保公司党支部与南京紫金担保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建共建活动。

为从革命历史中汲取奋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天翻地覆慨而慷——渡江战役胜利暨南京解放展”。在一件件珍贵文物、一份份历史资料面前,全体党员驻足认真观看,深切感悟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强的意志品格。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全体党员仿佛回到了那段被时光浸染的历史,深刻感悟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伟大的精神力量,见证了新中国丰硕成果来之不易。参观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延续优良传统,继续以“赶考”心态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会议室集中上了一堂“初心讲堂”专题党课,主讲人讲述了渡江战役与南京解放那段历史。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序厅里整齐列队,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面色肃穆,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以党建共建为基,共架合作之桥。江苏省融资再担保公司、江苏信保南京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南京紫金担保在助力南京市中小微企业缓解融资难题的过程中,展现了国企的使命担当,并建立了良好的互动机制与合作基础。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各方秉持“共享共赢、相互促进、优势互补”原则进行的又一次深度交流,将有力促进国企协同与共融发展,促进金融活水“精准滴灌”,着力为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促进南京市实体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南京担保 朱羚钰 省再担保 聂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