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京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 担当青年使命
党建融业务调研 党建共建主题党日

5月17日,集团第三党支部(区域金融部、产业金融部)、南京地区党支部在溧水红色李巷共同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担当青年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调研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参观李巷红色遗址遗迹群,重温入党誓词。值建团百年之际,践行“党建融业务调研”,促进青年党员学党史、悟党史、学榜样、建新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仇雪嵘带队调研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参观农业科技创新成果,了解农高区的发展规划布局、区域和产业金融服务需求、金融机构合作情况等,对发挥集团资源优势服务园区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提出指导意见。在素有“苏南小延安”之称的李巷,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人民抗日斗争纪念馆、四史教育馆、新四军将领旧居等地,开展了“忆苦思甜体验式晚餐”等活动,感悟到革命先辈的精神力量,鼓舞青年党员立足岗位,奋发图强。

此次主题党日为青年党员接受党性教育提供了平台,是“党建融业务调研”的重要尝试,是建立“一支部一品牌”的重要组成。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李巷”革命精神放入头脑,让“信保”初心使命迸发能量。(区域金融部 韩释萱 南京担保 朱羚钰)

2022-05-18 16: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