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京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京分公司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12-16 08:56:00

12月14日,南京分公司党支部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江苏信保集团党委2021年巡察工作要点》相关文件。针对集团党委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意见,南京分公司党支部在深入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建议基础上,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形成了《巡察反馈意见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在会上进行了深入剖析。支部书记做了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主动认领巡察反馈问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分公司党支部进一步深化了对巡察工作的理解,更加全面地认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为巡察整改打下了基础。下一步,南京分公司党支部将进一步落实集团党委巡察工作相关要求,把巡察整改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问题整改到位,不断完善党支部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分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南京分公司 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