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连云港 > 经营快讯 > 正文
连云港分公司学习贯彻集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2023-02-27 11:46:00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2月24日,连云港分公司组织召开学习讨论会,专题学习集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今年重点工作。

会前,带着“报告有哪些新要求、新提法”“我们的工作现状如何,对标新要求有哪些不足差距”“下一步如何不知足强弱补短取得新突破”三个问题,分公司每位员工采取个人自学和小组联学的方式,系统全面的学习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王松奇,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靖的报告和讲话精神。

会上,分公司负责人带领分公司全体员工再次原原本本的学习了“三个报告”,每位员工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畅谈自身感悟、体会和工作打算,就抓住资产端、在“总包”基础上做整体解决方案、能力全面提升、支部党建品牌建设、连云港区域一体化发展等方面进行碰撞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全年工作目标、重点和路径。

就贯彻落实集团年度会议精神,做好今年工作,会议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在人上下功夫,促进能力全面提升。着力培养“五商”能力,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道德品质。不断总结提炼分公司企业文化典型案例,营造敢为敢干、敢闯敢首创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在组织上下功夫,拓展发展空间。加快担保专营机构的设立工作,学习区域一体化先行先试地区的先进经验,高标准谋划连云港市一体化融合方案。三是要在产品上下功夫,向微笑曲线两侧提升。树立资产信仰,“把握资产端、找到好伙伴”,开展“信保好伙伴共成长计划”。积极推进“总包”综合金融解决方案,扎实做好成本“总包”,尽快去做流程“总包”,为未来做好方案 “总包”打好基础。四是要在项目上下功夫,提高重大项目定向服务能力。发挥AAA评级优势和工作专班组织保障,全年新增债券增信规模15亿元以上,服务乡村振兴、“一带一路”建设、文化产业等。五是要在品牌上下功夫。高质量完成分公司新办公地点装修工程,优化功能布局,展示分公司良好形象。强化宣传阵地建设,多渠道讲好分公司故事,发出分公司声音。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2023年,连云港分公司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我是信保守岛人”党建品牌亮化提升为抓手,大力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四千四万”精神,昂扬斗志、砥砺干劲,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连云港力量。(连云港分公司 莫延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