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连云港 > 经营快讯 > 正文
连云港分公司助力引荐百亿级战略项目落户灌云
2023-02-11 15:59:00

日前,连云港市灌云县向集团发来感谢信,感谢集团长期以来对灌云县中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的大力支持,尤其是连云港分公司助力引荐百亿级战略项目嘉澳生物航煤项目落户灌云。

多年来,集团发挥专业力量,践履社会责任,全方位加强对灌云中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支持重点战略新兴产业做大做强,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彰显国企担当,集团和灌云经开区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并建立股权合作关系,迄今累计为灌云提供担保再担保等各类资金支持近百亿元。

嘉澳生物航煤及环保增塑剂项目投资总规模168亿元,采用全球500强高科技企业霍尼韦尔UOP先进可再生能源工艺,打造可持续航空燃料生产示范基地,助力全球航空业碳减排。该项目量产后可年产逾百万吨生物航煤及生物柴油,产品用于替代现有石油基航空煤油,市场前景良好。在集团领导的关心协调下,连云港分公司在项目引荐、沟通谈判、手续办理、信息服务等工作上牵线搭桥、热忱服务、排忧解难,给予了大力帮助,最终促成该项目成功落户灌云。该项目对于完善连云港市新能源产业发展体系,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具有重要意义,为打造连云港万亿石化产业集群的重要板块提供了有力支撑。

一封诚挚的感谢信,是肯定,也是期许。连云港分公司将一如既往践行“三个服务”理念,秉持“信用行业先行者,企业成长好伙伴”愿景,持续深化与地方政府的全面合作关系,当好地方融资顾问、发展顾问,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信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