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连云港 > 经营快讯 > 正文
连云港分公司学习贯彻集团三季度工作会议精神
2022-11-10 17:33:00

11月9日,连云港分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集团近期召开的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三季度工作分析会和党支部书记四季度会暨双月培训会等会议精神,分析总结今年以来关键指标、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部署安排四季度重点工作任务。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集团领导的讲话精神,并就当前重点工作和短板弱项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和分析,提出下一步方向和目标。与会人员围绕责任、经验和创新,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分别交流了自身感悟,提出工作思路。

会议对做好四季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学习宣传、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第一要务、重要任务,统一思想科学组织,系统把握学懂弄通,做到知信行的有机统一。二是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谋划明年工作,从面、线、点三个维度和面线点相结合等角度,全面分析矛盾的主、客观原因,运用借力借势、主动主导等方法,找到突围突破的路径。三是要持之以恒、持续发力,在赣榆区全面合作、市级层面统筹推进园区保、朋友圈建设等关键领域取得突破,为明年全面推动奠定基础。四是要对标对表、加快节奏,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对照综合党建、业务经营等目标任务清单,重抓短板、查漏补缺,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