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连云港 > 经营快讯 > 正文
连云港分公司与市工信局共同研究推广“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
2022-08-30 10:58:00

8月29日,连云港分公司与市工信局共同召开专题讨论会,在市级层面统筹推广“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连云港市工信局体系建设处、连云港分公司参加会议。

连云港分公司围绕调研方式、调研内容、调研对象等方面汇报前期调研情况,重点介绍了如何在市级层面统筹推广“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的工作方案。双方围绕方案内容进行逐项讨论。

连云港市工信局体系建设处对连云港分公司在推广“园区保”服务连云港市中小企业,特别是“四上”企业上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在市级层面统筹推广“园区保”的工作方案有政策依据、有要素保障、有产品支撑、有组织领导,步骤清晰,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将结合此次会议讨论情况,认真研究相关建议方案,并及时向市领导汇报,力争在市级层面统筹推广“园区保”取得突破。(连云港分公司 莫延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