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连云港 > 经营快讯 > 正文
连云港分公司参加市工商联举办的财税金融培训活动
2022-06-07 11:16:00

为贯彻落实连云港市第二届“中小企业服务月”工作安排,帮助中小微企业抵御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带来的不利影响,6月6日,连云港市工商联在市级机关办公区举办财税金融培训会。银保监局连云港分局、部分金融机构、中介服务机构和48家企业代表参会。连云港分公司受邀参会,并作普惠金融产品推介。

会上,连云港分公司业务骨干重点对“园区保”、“微企易贷”、“小微贷”等普惠产品进行推介,并宣传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服务宗旨及其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三农”的相关优惠政策。推介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现场多家企业主动联系对接,详细了解相关产品申请流程。

下一步,连云港分公司将继续秉承“用信用心 让融资变简单”使命,主动主导、借力借势,积极拓展普惠金融朋友圈,联合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等共同举办丰富多彩的培训、座谈和沙龙活动,实实在在为港城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多元、更优质、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助力港城实体经济高质发展。(连云港分公司 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