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连云港 > 经营快讯 > 正文
连云港分公司联合租赁公司赴格斯达担保开展业务合作交流
2022-05-20 15:40:00

为推动连云港地区“微企易贷”产品早日落地,促进分子融合发展,5月19日,连云港分公司联合租赁公司赴格斯达担保就加快推动“微企易贷”、“租信保”等产品开展业务合作交流。

会上,连云港分公司重点介绍“微企易贷”产品的特色优势、业务开展等情况,以及下一步目标打算。租赁公司介绍“租信保”产品租赁方式、资金价格、还款方式等方面内容。与会各方围绕推动产品更好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形成共识。格斯达担保表示,公司是首批与集团建立合作的担保机构之一,双方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希望在“微企易贷”、“租信保”两个产品上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深化业务合作,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再担保机构作用,充分为小微和“三农”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助力港城经济稳定和健康发展。会上,租赁公司和格斯达担保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给予格斯达担保首期授信5000万元。(连云港分公司 李青 租赁公司 孙耘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