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连云港 > 经营快讯 > 正文
连云港分公司组织召开“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第三次工作例会
2021-11-30 09:47:00

为进一步加大“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推广力度,推动“朋友圈”建设走深走实,11月29日,连云港分公司会同连云港市工信局、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召开“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第三次工作例会。连云港市工信局副局长冯燕芹、连云港市工信局体系建设处和南京银行小企业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连云港分公司负责人首先通报了连云港市“中小企业服务月”开展以来“园区保”工作取得的进展情况。截至10月底,“园区保”新增服务规模8.79亿元,同比增长18.62%。参会各方围绕如何推动“园区保”提质增效展开讨论,并达成三点共识: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和准度,及时总结“园区保”的阶段性成效,筛选、提炼经典案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做好宣传推介工作。二是升级“白名单”管理机制,积极发挥工信部门掌握的“专精特新”等优质企业名单的作用。三是推广“园区保”专办工作机制,提高服务效率,提升客户体验。

下一步,连云港分公司将积极贯彻落实本次会议达成的共识,在模式宣传、项目落地、运转效率、行业研究上进一步做优做实,推动“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扩面增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