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连云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引领 凝聚共识 共话发展 连云港分公司举办再担保体系座谈会
2022-11-01 16:13:00

10月31日,连云港分公司组织召开再担保体系座谈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处室,7家合作担保机构主要负责人、业务人员共计20余人齐聚一堂,凝聚共识,共话发展。

会上,分公司总经理介绍了当前连云港市再担保体系合作情况。分公司再担保业务专员对2023年再担保合作政策拟调整内容进行了宣讲与解读,针对日常数据备案、解保等操作性问题提出了建议。各担保机构负责人围绕再担保体系合作政策、日常业务发展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二处刘步光处长充分肯定了集团在连云港市担保行业发展中发挥的分险、助推和引领作用。要求各担保机构要转变思想,用担保逻辑开展担保业务,吃透政策全力争取,积极承做“小微贷”、“微企易贷”等重点产品,提高银担分险业务占比,做大业务规模。希望各担保机构能够加强交流和联动,不断提升担保行业影响力。(连云港分公司 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