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连云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连云港分公司党支部与市工投集团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09-09 09:02:00

近日,连云港分公司党支部与市工投集团资产公司党支部赴徐圩新区红色拓展基地,共同开展“融担再担同心服务港城 促学促建共创党建品牌”主题党建共建活动。

市工投集团是连云港市重要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之一,亦是集团增信业务在保客户。其资产管理板块包括金桥产业基金、昊海科技小贷、格斯达担保等子公司,与连云港分公司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

活动中,通过体验“飞夺泸定桥”“强渡大渡河”等实景教育项目,广大党员体会了当年红军长征的艰苦环境,感受了重走长征路的氛围,增进了双方友谊、锻炼了意志,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促进业务交流的作用。

双方一致表示,此次主题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下一步将继续依托党建共建平台,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业务交往,为港城中小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连云港分公司 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