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连云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用信用心 服务园区——连云港分公司党支部深入园区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0 15:59:00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12月17日,连云港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园区保金融服务综合授信企业”江苏科伦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连云港分公司全体员工、科伦多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连云港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何家棠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报告内容,并代表分公司向科伦多公司赠送党建类和经营类书籍,双方开展了交流座谈。何家棠介绍了党建引领下的江苏信保企业文化,并强调“园区保”是集团主动担当、用信用心,创新推出的综合金融服务模式,旨在与合作伙伴共建园区金融生态,破解中小企业融不到、融不足和融不快难题。科伦多公司总经理封宽裕对信保集团企业文化非常认同,认为在双方合作过程中,分公司在服务方案设计、银行对接推动、项目核保落实等环节,处处体现了用信用心。他还结合自身创业经历谈到民营企业要坚持党建引领。

“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推出后,分公司迅速联系调研科伦多公司,并将其确立为连云港地区首家“园区保”综合授信企业。截至目前,通过担保、小贷、租赁等方式累计引入资金5000万元。科伦多公司已成长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连云港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市后备企业。

双方座谈

 

 

参观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