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图片新闻 > 正文
信保科贷15亿元资产支持证券第一期5.09亿元成功发行
2024-02-29 12:34:00

1月18日,信保科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华泰-江苏信保科贷中小微企业贷款1号1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发行利率3.27%,创2023年至今全国同期限小额贷款ABS利率最低。

该项目总规模15亿元,采取储架发行、循环购买方式,本次首期发行规模5.09亿元,其中优先级4.83亿元,由信保科贷作为原始权益人、华泰证券作为计划管理人和主承销商、江苏省信保集团提供增信担保,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获AAA评级。

截至目前,在信保集团及各中介机构的大力支持下,信保科贷获批上海证券交易所ABS项目储架额度合计44亿元,累计发行规模38.54亿元,发债余额19.89亿元,多次创造全国小贷行业同类产品最低利率水平,为服务中小微企业提供了较低成本的资金支持。

当前经济形势复杂多变,中小民营实体企业“贷不到、贷不足”的问题仍然长期存在。信保科贷将在集团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持续引入资本市场低成本资金,厚植践行“三个服务”的实力,为中小民营实体企业注入普惠性的“真金白银”和“源头活水。(信保科贷 黄亚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