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图片新闻 > 正文
信保科贷公司召开2023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2024-02-29 12:33:00

1月16日,信保科贷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公司负责人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员工依次汇报年度工作,总结个人2023年度思想政治情况、廉洁从业情况、工作成绩与不足以及2024年的工作展望。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增强“想干事”的内在自觉、锻造“能干事”的过硬本领、涵养“敢干事”的精神品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昂扬状态展现新作为、以奋进姿态干出新业绩。

公司负责人对全体员工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变局中坚定信心,在发展中寻找方向,在征途中勇往直前,锚定新目标、扬帆再出发,以创造性执行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通报了公司2023年度整体经营情况,组织开展了公司“一报告两评议”工作、班子民主测评、党风廉政责任制测评,员工2023年度综合考核测评。(信保科贷 蒋雨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