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信保科贷公司与常州高创科贷开展业务交流座谈
2024-03-01 17:49:00

2024年2月28日,公司主要负责人携业务骨干应邀参加常州高创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组织的业务交流会。

会上,高创科贷董事长周丹烽详细介绍了高创科贷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和业务结构,重点介绍了其股东常州创业投资集团搭建的“e交易”平台项下的“产权贷”“中标贷”等特色产品。

信保科贷董事长罗兵介绍了科贷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结构和“纾困抵押贷”“联合贷”等特色产品,并对高创科贷在业务创新方面表示了高度评价。

双方围绕当前经济环境下,小贷公司的业务模式、获客渠道、风险管理和资产处置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开展供应链金融服务及搭建供应链金融平台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通过本次交流座谈,信保科贷对常州地区小贷行业的现状有了更深的了解,未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长,营造金融伙伴生态圈。

信保科贷和高创科贷表示,双方作为国有企业服务地方、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微的理念初衷一致,今后将携手同进、抱团共赢,共同为常州民营企业做好金融服务。(信保科贷 杨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