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瑞龙迎新 再创佳绩丨集团领导鼓士气 科贷员工扬斗志
2024-02-18 14:36:00

万物复春生,共赴新征程。2月18日开工首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党委副书记、总裁王松奇,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莅临信保科贷公司,为全体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并寄予殷切期望。

集团领导希望科贷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坚守“三个服务”初心使命,立足自身小额快速的优势、利用政策性旅游基金的优势、协同集团其他服务手段优势,以自身努力工作、深入思考的确定性应对形势的不确定性,凝心聚力、顽强拼搏、再创佳绩。

集团领导的殷殷关切和期望让每一位员工感受到发自心底的温暖和关怀、鼓舞和动力,员工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认真贯彻集团党委各项要求部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科贷力量。(信保科贷 蒋雨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