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思享汇”丨信保科贷召开聚智聚力共谋发展务虚会
2024-01-29 14:23:00

1月26日,信保科贷以“思享汇”聚智聚力、共谋发展为主题,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公司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公司班子成员及中层聚焦“怎么看”“怎么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深入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和举措。

会议讨论热烈,各与会人员既讲认识体会,也谈思路对策,既务虚、更务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和行动。2024年,信保科贷将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一是明确公司发展定位,致力于解决“贷不快、贷不足、贷不到”等问题;二是明确整体工作思路,深刻领会、认真贯彻“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十二字方针;三是突出强化员工能力建设,加强员工主动主导意识的培养;四是强调以分子协同拓宽获客渠道,把集团作为公司最大的资源,充分发挥集团的组织优势、资金优势、服务网络优势、业务产品优势,加大产品宣传推广力度;五是优化内部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充分发挥小贷公司“短、平、快”的业务特点提高服务效率,提升客户体验感和获得感,努力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全力以赴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信保科贷 蒋雨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