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保科贷公司认真学习贯彻集团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2024-03-08 21:22:00

3月7日,江苏信保科贷公司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集团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公司党支部副书记主持会议。

公司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瞿为民在集团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王松奇在集团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各部门、分子公司全体员工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围绕集团要求部署、公司发展实际、岗位工作职责和年度目标任务,主动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

一要认真贯彻“三个坚定”要求,以自身努力的确定性应对外部的不确定性。坚定服务小微实体发展定位,加强对政策的研究,提高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充分挖掘“三个优势”内涵,持续推动创新产品研发落地,为未来发展争取更大主动。

二要守牢风险底线,夯实风险防控体系、推动业务与风控相融相促。要解决好“快”和“稳”的关系,持续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力,加强团队合作、进一步提升方案报审质量和审查速度,提升客户获得感和体验感,在利他中实现利己。

三要坚持党建引领,提高创造性执行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推动“党建融”,坚持问题导向、守好纪律底线、增强能力本领,奋力开启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信保科贷 蒋雨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