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保科贷党支部组织开展月度集中学习暨第一季度“廉洁小课堂”
2024-01-05 17:46:00

1月4日,信保科贷党支部组织开展月度集中学习暨第一季度“廉洁小课堂”,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公司全体党员群众参加。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以及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2024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认真谋划2024年工作。一是要准确把握速度与质量、发展与安全的关系,不断巩固和增强公司高质量发展向好态势。二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根据国家政策导向优化业务结构,在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基础上把更多金融资源向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等领域倾斜。三是要严守职业底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制度先行为纲、以反面案例为鉴,守住道德底线,不触法律红线,自警自重,洁身自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信保科贷 蒋雨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