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保科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3-03-27 10:24:00

3月24日,江苏信保科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公司全体党员群众现场或者视频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群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原文。会议一致认为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双聚焦抓融合 讲政治强引领”相关要求,更好服务和融入集团发展战略。二是充分认识到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及时掌握新政策新要求,加强与监管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公司规范可持续发展。三是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对照新目标新任务,深入开展大调研行动,结合实际研究新工作思路、新方法举措,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的新动力。(科贷公司 蒋雨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