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副总裁殷益东赴南通调研
2021-10-08 22:05:00

9月28日至29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殷益东赴南通调研。调研期间,殷益东听取了南通地区负责人关于业务推进、风险把控、一体化工作、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目标和要求。

图片1_副本.png

殷益东对南通地区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追求高质量发展,必须积极主动作为对于已出现的存量风险问题既要尊重客观事实,又要积极应对,分子协同、形成合力,努力将损失降到最低同时要围绕年度目标,在业务开展上做好加法。子公司作为如皋市政府性担保机构,要用信用心服务如皋,做优做亮“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算清算细如皋的园区“账”、企业“账”,做到心中有“账”,手中有“枪”,发挥“园区保”特色发展的核心优势,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殷益东要求,南通地区要不断加强党建引领,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打造出一支有组织、讲政治、存戒惧、有底线的高素质队伍。

(南通分公司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