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与泰州农商行、姜堰农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1-09-17 10:34:37

集团与泰州农商行、姜堰农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9月16日在泰州举行。江苏省农村信用联社副主任王弋、集团监事会主席徐清等出席并见证签约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徐清在致辞中表示,江苏省信用联社是集团重要战略合作伙伴。集团2020年新增再担保业务规模中,省联社体系占比超过1/4,其中银担分险规模超过40%。泰州农商行姜堰农商行是集团分子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借助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两家农商行对集团授信规模增至100亿元,将进一步助推集团泰州分子公司与两家农商行的全面合作,在普惠金融、增信担保等方面结出更多硕果,共同推进“泰信保”“增额保”“小微贷”等普惠金融产品的合作,推动“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落地见效,为小微企业、双创企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图片2_副本.png

王弋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双方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创新引领、助推发展的作用,实现了业务系统的互连互通,为业务合作发展提供了数字化的基础、协同化的路径、快捷化的处理模式,是数字化转型的一次创新实践,也为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提高了效率、降低了成本、开拓了渠道、便捷了客户。希望双方通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探索程度更深、范围更广、层次更高的合作,促进双方合作迈向品牌化、成熟化、体系化,共同谱写互相促进、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图片3_副本.png

签约活动上,还举行了集团与省联社业务系统互连正式上线仪式。通过业务系统互联互通,实现业务线上化管理、数据自动化推送,优化业务流程,提升工作效率,为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4_副本.png

双方表示,要把战略合作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作为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的务实举措,以实际行动切实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困难,为企业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省联社信息科技部、产品研发部、泰州农商行、姜堰农商行负责人以及集团金融信息部、泰州分公司、国信担保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