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北京银行南京分行到集团交流
2021-09-01 05:10:00

8月27日,北京银行南京分行袁志胜行长助理一行到集团交流,沟通双方全方位合作事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总裁助理、省信用担保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喜荣,产业金融部、普惠金融部、南京分公司、再保融资租赁公司、金农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瞿为民表示,要加强全方位合作、深层次互信,要充分认识到目前经济形势下的银行业与担保行业业务转型压力,利用好国家及省市担保补偿政策,强产品创新发展,更好开拓双方全面合作空间。袁志胜全面介绍了北京银行南京分行有关情况,并就深化下一步合作提出建议。

双方围绕目前经济新形势下的银担合作以及集团子公司授信等相关合作内容交换了意见,对下一步普惠金融业务创新合作、以及“园区保”提高落地率、债券增信业务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明确了下一步双方业务全方位合作的方向和目标。

(普惠金融部 刘艳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