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致敬疫情防控中的信保人!
2021-08-11 10:08:0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疫情,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带领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谱写出一曲曲动人的赞歌。在此,向所有助力疫情防控、勇于担当奉献的信保人致敬!你们辛苦了!

 

两在两同共抗疫 聚力打赢歼灭战

集团及时召开党委会暨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调整充实应急指挥中心等6个专门工作组,明确分工,齐心协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各部门、分公司、子公司和物业、餐饮团队根据集团党委统一部署,迅速细化落实防控工作方案,全面摸排不留疑点,线上办公不误一单,防疫消杀不存死角,关心关爱不漏一人……集团上下吹响两在两同、同心抗疫的集结号!

 

用心服务不停步 助力企业渡难关

集团各部门、单位联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脚到服务基层一线和服务小微企业、实体经济、地方发展上,加大金融支持,助力企业克服疫情影响。

区域金融部发布《关于保障疫情期间大额直保业务推进的通知》,采用线上非现场尽调,主动承担宁外分公司项目核保、跑签、盖章等事宜,加快项目推进。

南京分公司开展线上业务,明确专人对接,做到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审批、第一时间出保,为受疫情影响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科贷公司及时发布《中小微企业疫情扶持低息贷款产品指引》,推出中小微企业疫情扶持优惠贷款,开辟高效便捷绿色金融服务通道,积极扶持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文化旅游、餐饮酒店住宿、生产制造类以及支持抗疫的医药、物资保障等小微民营企业发展

金农公司在金农易”APP端、江苏小贷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公众号端上线了数据修改申请、非现场得分查询、线上房产估值功能通过电子签约等配套技术的应用减少线下的资料寄送及人员接触为借款人提供了非接触、少跑腿的房产价值评估渠道以及后续的融资渠道对接服务,保障疫情期间地方金融组织正常工作开展

图片1_副本.png

四级联建惠民生 抗疫扶贫共情深

集团万企联万村 信保兴枫香四级联建工作联建村溧水区晶桥镇枫香岭社区因疫情原因实行人员、车辆、物流管控,得知社区口罩、消毒液等疫物资供应紧张后,集团第一时间组织采购防疫物资并协调有关单位送到社区

图片2.png

我是党员我先上 立足岗位当先锋

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部署,立足本职、担当作为,甘于奉献、争创一流。

科贷公司党支部委员何勇等,在疫情期间血库告急之时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无偿献血爱心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省担保公司青年党员范玉玲,主动承担宁外12家分支机构的业务保费收取确认、承保审核等工作。目前,她已顺利协助宁外分支机构完成25笔合计超过2亿规模的业务办理。 

在集团这样的平凡英雄还有很多,疫情大考中,他们选择了坚守岗位、默默付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信保青年再集结 防疫一线做贡献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疫情防控的一线,信保青年再集结!采样检测、社区服务、防疫宣传、秩序维护……都活跃着他们的身影。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信保集团青年志愿者。截至目前,已有来自19个部门(单位)共计111人自愿报名,组建了5支青年志愿服务队,服务社区疫情防控超30余人次。


QQ图片20210812100657.jpg

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下,是早已被汗水浸湿的衣裳,是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担当

 

烈日炎炎的夏日,活跃着信保“红马甲”的身影



QQ图片20210812092436.jpg

常态防疫建机制 长远发展早谋划

    根据上级有关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时调整完善疫情防控预案和应急机制,重申疫情防控纪律,明确驻外分子公司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员工根据需要实行线上办公,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不必要的出行。

集团上下利用疫情期间外出少的有利时机,大兴学习研究之风,各部门、单位聚焦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在做好内业、谋划长远上下功夫,围绕履行社会责任、精准做好直融增信、完善授信管理、加强与地方合作等深化研究、明晰思路,为后疫情时期乃至更长远发展做好储备。

 

向上而行必见风景,向善而行终见美好。战路上,你们都是最美信保人。你们展现了信保人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向你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