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省担保公司与紫金农商银行互派干部交流学习签约仪式在宁举行
2021-06-21 10:18:00

为加强金融同业内的学习交流,提升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6月15日,省担保公司与紫金农商银行互派干部交流学习签约仪式在紫金农商银行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集团总裁助理、省担保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喜荣,紫金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史文雄,党委副书记王留平出席签约仪式。省担保公司副总经理宋允智、紫金农商银行党委委员杭浩军代表双方签约。

12_副本.png

签约仪式上,瞿为民简要介绍了集团突出社会责任,用好政策性和市场化两种手段,聚焦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的有关情况,并对紫金农商银行长期深入服务基层、支持“小微”“ 三农”企业、大力推动创新等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围绕“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他指出,省担保公司挂职交流人员要珍惜学习实践机会、加强交流充当桥梁纽带、深入基层锤炼作风本领。史文雄介绍了紫金农商行基本情况及本次挂职交流的相关安排。

双方挂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将以本次交流学习为契机,提升个人本领,增进双方合作,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