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副总裁黄成一行赴宿迁调研“园区保”
2021-06-21 10:17:00

      6月9日至10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黄成赴宿迁调研“园区保”合作园区重点企业和大额直保项目。

121_副本.png

 在宿城区激光产业园,黄成一行重点调研了江苏恒森线缆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华展环境艺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科创智技术有限公司等“园区保”重点产业链代表企业;在运河宿迁港产业园,重点调研了宿迁市运河港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港口二期建设”9亿元企业债增信项目。调研组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销售模式、市场定位以及“园区保”合作情况,并就深化金融服务进行了探讨。宿迁市宿城区金融监管局局长唐为民、运河宿迁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何方,以及运河港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润达担保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123_副本.png

调研期间,黄成一行还在宿迁分公司召开专题座谈会。黄成指出,支持地方政府重大项目、为其提供必要的金融支持是集团的重要职责,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对改善当地投资环境、补短板、扩大投资需求具有重要意义,分公司和相关部门要结合“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做好跟踪服务工作。

集团有关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