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党建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双月” 培训推进会在扬州召开
2021-06-15 14:48:00

为扎实推进集团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6月10日,江苏信保集团在扬州召开党建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双月”培训推进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靖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党支部(党总支)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扬州地区党支部、常州地区党总支、连云港地区党支部分别汇报交流了支部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集团党群工作部有关同志分别就2021年度江苏省省属企业党建考核实施方案和集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培训辅导,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张靖在讲话中,对集团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存在的不足,以及重点工作目标等作了深入阐释,就做好集团下一步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要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扎实抓好下一阶段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是树立信心。主动适应变化,勇于争创一流,充分发挥集团政策属性优势,打造信保特色党建品牌。二是提高能力。吃透上级政策,坚持守正创新,从超前性、创新性、务实性和融合性入手,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策划能力。三是上下联动。进一步转变作风、转变思路,谋事要实、干事要实,用好“四不两直”,加强督查督导,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