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领导赴扬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2021-06-11 20:47:3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9日至10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党委副书记张靖,党委委员、副总裁殷益东赴扬州开展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园区保”提质增效、推进“一体化”走深走实专题调研。

图片11_副本.png

6月9日,孙宝成一行赴扬州高新区管委会座谈交流。邗江区委常委叶华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学平出席座谈会。园区相关部门、部分企业及银行负责人参加座谈。扬州地区分子公司介绍了扬州高新区“园区保”业务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举措。部分园区、银行交流了“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开展以来的合作情况和意见建议。柏泰集团、伏尔坎机械、安测半导体、驰城石油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金融服务需求。

孙宝成指出,“园区保”是集团为满足园区成长类企业1000-3000万元融资需求研发的综合金融服务模式,与传统的金融服务手段相比,具有与银行错位经营、风险容忍度更大、信用放大倍数更高、金融服务手段更多、企业获得感更强的特点,真正解决园区想做、银行不能做、企业急需做的业务空白。此次调研既是接地气、找问题,更是问需求求共赢,扬州分子公司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与园区、银行、企业形成共识、汇聚合力,加快形成“园区保”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新格局;相信园区、依靠园区,联合园区形成扶持精准有效、风险分层分担、出险联合处置、高层对接交流四项机制;积极构建伙伴金融生态圈,找到各方利益合作结合点,帮助园区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真正实现融资快、融资够,扬州高新区打造“园区保”服务的样板示范。

6月10日,孙宝成一行到扬州分子公司就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孙宝成、张靖、殷益东对扬州分子一体化运营近1年来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运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会商指导。孙宝成指出,扬州区域一体化融合发展要坚持“一个原则”、清楚“两个边界”、做到“三个融合”,努力在党建、业务双促进上下功夫,在体制、机制创新上做文章力争走在集团分子协同前列。

调研期间,孙宝成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扬州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柏泰集团有限公司、扬州市伏尔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安测半导体技术(江苏)有限公司重点企业。

图片12_副本.png

集团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部、产业金融部、扬州地区分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考察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