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江苏-重庆财政金融工作和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座谈会在江苏信保集团召开
2021-05-27 15:59:01

    5月19日,江苏-重庆财政金融工作和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座谈会在江苏信保集团召开。省财政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徐洪林,重庆市财政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唐峰出席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党委副书记张靖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24142942_副本.png

    徐洪林对重庆市财政局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苏财政工作有关情况。江苏省财政厅金融处负责人介绍了江苏财政支持金融业发展、加快普惠金融供给、建设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等情况。双方还就建立常态化的沟通交流机制,共同推进财政金融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瞿为民简要介绍了江苏信保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他说,财政部门的支持是担保、再担保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和省财政厅关心支持下,江苏信保集团围绕构建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拓宽普惠金融服务渠道、提升综合金融服务水平等,进行了一些有益探索。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在财政部门的支持下,聚焦主责主业,在“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与会同志还参观了“信保服务在江苏”主题展。省财政厅金融处、重庆市财政局金融处、重庆市金融监管局、重庆再担保公司、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